嚴選食材

獨家研製食材

為什麼喫飽餐點都堅持親自研發?
這幾年食安風暴不斷,消費者各個人心惶惶 喫飽不論是醬料、麵包還是肉品
堅持「真材實料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 一般早餐店模仿不來的獨家美味

喫飽堅持採用成本較高、營養健康的原物料
不為了降低成本打價格戰,而採用劣質食材

品名: 喫飽獨家總匯

【喫飽特色做法】

總匯表皮:將優質吐司放入獨家配方的黃金蛋液裡,吸飽蛋液的吐司,經慢火煎後呈現出奶油焦香的色澤,撒上糖霜,勾勒出完美甜蜜滋味。

新鮮蔬菜:加入美生菜、洋蔥、紫高麗、牛蕃茄、高麗菜絲,營養價值滿分,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只加入少許小黃瓜甚至是沒有任何蔬菜。

HACCP 食安認證優質吐司

HACCP(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)
指為鑑別、評估及管制食品安全危害,使用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原理,管理原料、材料之驗收、加工、製造、貯存及運送全程之系統,藉此減少微生物,化學物質(毒素)和外來物質等危害人體健康的食安風險。

厚實豬肉/牛肉漢堡排

選用優質豬肉(牛肉)及獨門配方製成的厚實漢堡排,加入新鮮洋蔥增加風味及口感,以最佳比例調和肉與油脂,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,口感扎實,一口咬下肉汁豐沛,香氣十足!

【牛】純牛肉精製,富有咬感及湯汁,無添加過多粉末。每份100g,比一般市售牛肉排分量大,不添加防腐劑,吃的安心又健康。

【豬】近乎全豬後腿肉精製,無添加過多澱粉,富有咬感及湯汁,與一般漢堡肉截然不同,每份60g,比一般重量較多,這才是真的『真材實料』。

黃金薯條

採用加拿大原裝進口脆薯,油炸過後呈現出金黃色外皮,一口咬下濃郁的馬鈴薯香氣撲鼻而來。有別於一般早餐店薯條細扁,口感不紮實,而且冷掉就不好吃。

黃金嫩蛋

黃金嫩蛋內加入獨家配方,金黃色絲綢般的色澤,帶有淡淡奶香,口感滑嫩呈現典雅奢華般的美味。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炒蛋,乾硬死鹹無特色。

Stack 1

老麵蛋餅

由老麵發酵製成,吃起來Q彈不死硬,冷卻之後保有麵皮的柔軟及彈性。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蛋餅皮輕薄容易破、粉感較重。

Stack 1

櫻花蝦蘿蔔糕

煎的黃金酥脆的外皮及軟嫩的口感,並加入成本較高的"櫻花蝦",海鮮甘味香氣及口感都比傳統蘿蔔糕優質!

Stack 1

喫飽咖啡豆

採用100%阿拉比卡優質咖啡豆,並榮獲 COFFEE REVIEW93分認證,有別於一般早餐店,以三合一咖啡粉沖泡的方式作為供應。

Stack 1

獨家特色抹醬

採用法國進口芥末籽,加入100%純正天然蜂蜜以及獨特殊沙拉醬,職人精心調配比例,口味獨特別人可是模仿不來的喔!

採用新竹60年老店的福源花生醬調製而成,純手工調製,不添加防腐劑,香濃順滑,還吃的到花生顆粒的香醇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