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品牌緣起

品牌緣起

現代人不僅愛享用美食,也期望兼顧健康,我們看見台灣早午餐店的食品危機,用料不夠健康不夠誠實,食安狀況充斥,而如何能掌握品質,是Chi Burger開創的動機。
品牌願景

品牌願景

成為台灣最專業早午餐餐飲公司,創造精彩的Chi Burger World ,創造早午餐新文化,提供社會多元的創業機會。
品牌使命

品牌使命

我們堅持餐點品質、服務細節,用最好的服務態度,最合理的價格及負責任的食材品質,來服務我們的客人。提供快樂的工作環境是我們的責任,並且有自信向每一位前來的貴賓推廣我們的產品,對於每位員工及夥伴們,我們期許的做事態度是:『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』,並期待有理想抱負的伙伴與我們一起打拼事業,共創美好未來。
品牌承諾

品牌承諾

擁有20 年開店實務經驗,自有食品中央工廠、物流配送倉儲系統,並專注食材探尋、醬汁研發、麵包製作、肉品製作等核心競爭力,期待在消費早餐市場中,扮演最好的把關角色與經營者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