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AHOO專訪】健康美味CP值高的早餐店,有可能存在嗎?

別懷疑!身為早餐控的你照過來,花百元就能品嘗到比臉來大的餐點,再搭配
一杯沁涼冷飲,悠悠的坐在店內享受早晨時光。若想體驗看看健康美味兼具的早餐店,到喫飽早午餐準沒錯!

image

你們可能會好奇,早餐店百百家,為什麼小編會特別推薦喫飽呢?不說不知道,一說嚇一跳,吃過他們家CP值超高的脆薯組合餐和招牌早午餐後,真的讓人為之驚艷、流連忘返!

image

先來說說他們的招牌「花生起司狠厚牛黑漢堡」,獨家手工特製的花生醬搭配蜂蜜芥末醬與起司融合出一種新滋味,再放上鮮嫩多汁的牛肉排,與手工全麥做的黑漢堡,每嘗一口,都能感受到牛肉排在嘴裡的香氣,如果你以為只有漢堡,那就大錯特錯了!此套餐還搭配了現炸薯條,每一口都讓你允指回味、無法抗拒!如果想換其他麵包種類,喫飽也有提供其他選擇,像是優質吐司、法式可頌、潛艇軟法,任你挑選。重點是!多點飲料還能折5塊呢,小編超級推薦!

再來推一個來到喫飽一定要點的餐,沒吃過別說你來過喫飽,這個餐也是小編每次去,都會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餐點,就知道有多夯了。那就是「喫香喝辣」詼諧有趣的命名,讓人印象深刻,那餐點受到寵愛的祕訣在哪裡?讓小編一一為你解答。

image

外脆內多汁的嫩煎雞腿排,是用去骨雞腿肉,及獨門配方醃製而成。吃的時候也不用費心思挑骨頭,就能品嘗到鮮嫩多汁的雞腿肉。旁邊的黃金嫩蛋,絲滑的外觀帶有淡淡奶香,還有奶油焦香的法式吐司,搭配新鮮沙拉跟現炸薯條,這麼多不同風味的食物結合在一起,每一口都是滿足味蕾的好滋味!口渴的話也不用怕,所有早午盤餐都會附上一杯頂級錫蘭紅茶,這樣精緻又豐盛的早午盤餐,價格竟然200元有找,店家真的很佛心!

推薦了兩個CP值超高又美味的餐點,趕緊筆記下來吧!喫飽早餐店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他們的原料食材都經過嚴格把關與篩選,還獨家研製各種特色主食與醬料,外面絕對吃不到與喫飽一樣的餐點,這也是讓品牌屹立不搖的最大因素,這樣別人絕對模仿不來的獨家美味,就等著你來嘗鮮囉!

https://reurl.cc/Q9yDj2

相關文章